機構傳訊及活動 | 最新消息最新活動

「胖」您同行:香港小胖威利症家長大會

小胖威利症的小朋友通常自出生起已要面對各種健康的挑戰。由最初嬰幼兒期的低肌張力、餵食困難,至到幼童時期的胃口激增、進食過量和體重上升,以及青春期過後因為肥胖症引起的各種併發症和情緒問題,都令到家長們疲於奔命。 

有見及此,香港兒童內分泌科學會和香港罕見病聯盟決定聯合舉辦【「胖」您同行:香港小胖威利症家長大會】,是香港第一個為這一班需要關注和照料的病人家長舉辦的家長大會。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,與家長們分享這個遺傳病的成因和種種健康的問題,亦希望令到他們覺得在和病童走過這個旅途的時候不會覺得孤單。 

  • 日期:2023年12月9日 (星期六)
    時間: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時
    地點:香港基督教青年會南座3樓 (尖沙咀梳士巴利道41號)  
    對象:小胖威利症患者、家屬及照顧者
    語言:廣東話
  • 名額:30人 (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,額滿即止。)
    費用:全免
  • 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wnPDVcKi5WVvh47U6

📌每名17歲或以上的參加者必須獨立填寫一份登記表格,如帶同兒童出席的話,請於表格內註明相關資料。
📌報名獲接納的參加者將於1130日或之前收到WhatsApp短訊確認。
📌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 / WhatsApp 5528 9600 與罕盟職員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