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與及支持會員天地

「築夢同行」駿鴻媽媽的分享

2022123

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在義工們的帶領下,孩子終於如願,入住了期待已久的麗豪酒店港鐵主題房間!

首先來到酒店大堂,一棵巨大的聖誕樹引入眼簾,像是告訴我們聖誕節快到了!在聖誕樹🎄旁邊,一架巨型港鐵車頭模型🚉停在旁邊,孩子興奮的進入駕駛室做了一回小車長👨‍✈️。

辦理好入住手續後,我們便拿著房卡坐電梯直達10樓。打開電梯門 ~ 嘩!走廊兩旁掛滿了「鐵仔」的宣傳畫,甚是壯觀!孩子迫不及待打開房門,房間寬敞明亮,滿眼望去都是「港鐵味道」。一張大床鋪著港鐵的被套、枕套、抱枕……最有趣的是兒童床,竟然是一架港鐵模擬車廂,孩子興奮的跟我說:「媽媽,晚上我就睡港鐵車廂啦!」見到這情景,我也童心未泯地不停拍著照片📸,生怕錯過任何細節。

稍作休息後,我們在酒店玩了一些機動小遊戲和到不同位置尋找蓋印,集齊四個蓋印便可換取禮物!不久便到了晚餐時間,酒店的自助晚餐食物豐富😋🍽️,在舒適亮麗的餐廳一邊吃著美味的食物,一邊和義工們有傾有講,非常愉快😄!

時光飛逝,一晚的港鐵主題住宿假期在第二日早餐後圓滿結束。感謝匯豐築夢同行活動,讓孩子有一個難忘的體驗。孩子每一次開心就是媽媽最大的安慰,十分感謝義工們和罕盟護理顧問Amy的精心安排和悉心陪同🙏!